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泰國節  

by Johnny

「小元,泰國什麼時候比較涼爽啊?」、「Johnny,為什麼曼谷的計程車有這麼多種顏色啊?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到底要如何分辨人妖(第三性)啊?我好怕被騙喔!」。多年來,不論是來泰國找我玩的親朋好友,或是帶團的團員,每個人的心中都對泰國有許多的問題,這些問題五花八門,包含了歷史、文化、風俗、流行、氣候、飲食、住宿、交通……等等。今天,Johnny就把這些年來最常被問到的一些問題做個總整理,除了希望大家對泰國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外,也讓你在下次來泰國玩時能成為一個“內行”的觀光客。想“速成”為一個泰國通嗎?那就花個幾分鐘,把這篇看完吧!

觀光客最常問的十大問題Q&A總整理(以下問題並未特別分門別類,也不表示排名越前面的問的人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