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Jimmy

有鑒於現在越來越多的素食人口,不論是因為宗教信仰、或是為了養生等種種原因,當這些朋友出國旅遊時,最常碰到一個難題,那就是如何解決三餐的問題!如果是跟團還好,可在報名時先和旅行社說明,旅行社和導遊則會安排素食提供,可是對於自由行的客人來說,就會是一大挑戰!搭乘飛機時還OK,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有提供素食餐,可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當地,要找到合適的素食餐廳就有相當的難度,而且吃素又有分為全素和奶蛋素,要讓對方搞懂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泰國是個佛教國家,但大家可能會誤以為要在泰國找到素食應該不難,其實還是有點難度的喔,因為泰國是屬於小乘佛教,和尚還是可以吃魚吃肉的(其實只有中國的佛教徒才是不吃葷的)!

但好在泰國人對於吃素的觀念還是有的,大家如果在餐廳或是小攤販上看到一個中文字”齋”,就表示有提供素食喔,泰國人也會在特定的一段時間專門吃素,算是積德祈福吧!所以我們現在就以交通方便和美味度來為大家介紹曼谷幾家專門的素食餐廳,方便吃素的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