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__1966156  

by Johnny

去年10月初,曼谷幫接到中天電視台某製作單位的mail,說是他們正在籌備一個新的旅遊節目叫“背包賤客”,其中有一集的節目想來曼谷,希望曼谷幫能協助拍攝…….。雖然這並不是曼谷幫第一次協助拍攝旅遊節目(之前上節目的內容請看:曼谷幫錄TVBS“食尚玩家“精彩幕後花絮

但說實話,自從2013年底曼谷的街頭示威活動開始後,原本廣受各大旅遊節目喜愛的曼谷,突然之間“失寵”了,大家紛紛轉往拍攝一些比較“安全”的國家(這也是人之常情啦,誰叫當時台灣的新聞畫面總是把最恐怖的拿出來嚇人!),現在示威活動也結束大半年了,曼谷也早已恢復滿街都是觀光客的熱鬧景象,再加上我們也好一陣子沒上電視了……,喔,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再加上我們也想藉此把這個迷人的國度的其他不同的面向介紹給大家,因此雖然接下這類節目是個蠻累人的工作,但在稍做考慮後,我們還是答應了對方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