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790

by Jimmy

Siam Square曼谷的西門町學生最愛聚集的指標地青春不羈的代名詞,流行的原初地,年輕人的聖殿

說起Siam Square,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話說我第一次來泰國時,第一晚就是住在Siam Square裡的Novotel飯店,距今也有16個年頭了,Johnny和Jacky也曾經在這裡開設過鞋店,這期間的Siam Square可說滄海桑田,經歷了不少變化,從我第一次來泰國到現在,其中最大的影響,我想就是紅衫軍事件吧!那時的Siam Square受到不少的破壞,經歷了無情的大火,不過也因為那次事件,促成了現在的Siam Square One戲劇性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