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f51bfd15dc04c9   

by Jimmy

說起女僕咖啡廳,這是源自於日本的特殊文化產物,在動漫大國的日本,角色扮演COSPLAY可滿足一般人對於漫畫人物及情節的幻想空間,而女僕咖啡廳內的女服務生會穿著女僕的服裝,把客人當作私宅主人一樣提供服務。

第一家正式的女僕咖啡廳在2001年的3月在日本的秋葉原開張,之後掀起一股風潮,在日本有各式各樣的女僕咖啡廳成立,並擴及到海外。由於女僕咖啡廳的女服務生多為年輕可愛的女生擔任,而消費者多為御宅族或是男性為主,所以常常會讓人產生不當的聯想,比如是否有牽涉到色情?或是去消費的人被認為是怪叔叔等!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因為...,所以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女僕咖啡廳的秘密吧!

走在日系百貨Gateway,感覺就像走在日本街頭一般,吃的、喝的、用的、穿的,這邊都找的到,不過有一家店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那就是位於M樓層(2樓)的maidreamin女僕咖啡店。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