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esktop760  

by Jimmy 

國際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賣的不只是咖啡,更代表的是種個性、生活態度,甚至可稱的上是種文化或時尚品味。做為國際上屬一屬二的連鎖咖啡店,除了美味度及保證品質恆常如一外,就連員工的素質和整體的店面裝潢佈置都需要有個統一度,讓客人能在全世界各個不同地點,卻能享受到同樣的服務!

不過有句話”因地制宜”,就算是國際連鎖企業,也是會因應當地文化而有所變化,但是卻又能保持原來企業的精神,舉個例子來說好了,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的姿勢是雙手合十,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泰國的風情,卻也能讓人一眼就認出這是代表著麥當勞。所以我們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在曼谷的四家有特色的星巴克吧,讓各位星迷們能感受到其間差異性所帶來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