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622-1.jpg

by Jimmy

大家好!又到了我們的泰國品牌連鎖餐廳系列!

其實我本人還滿喜歡這個單元的,因為想起剛到泰國時,可說是舉目無親,人生地不熟的,光是吃飯就是很大的問題,會的菜名就那幾樣,就算很英勇的吃路邊攤,但是在語言上的隔閡,點來點去也變不出新花樣,而請老闆推薦,也不知道對方說的是什麼,所以常常被地雷炸的遍體鱗傷。

這時候呢,泰國品牌連鎖餐廳就成了我的救星啦,它有幾個好處:一、隨處可見。二、乾淨衛生。三、菜色多樣且美味。四、菜單有照片或英文。五、價格合理,介於路邊攤和大餐廳之間。六、有冷氣吹。七、可以感受泰國當地特色......總之,品牌連鎖餐廳的好處可說是族繁不及備載呢!啊!還有些餐廳有集點卡,這也是好處之一呢。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另一家品牌連鎖餐廳吧,那就是在泰國有名的S & P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