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00_0569  

by Johnny

 

今年起,因為台灣多了兩家廉價航空,而且這兩家廉航每天都有航班來回台北清邁,因此,突然間,清邁這個優美的泰國第二大城終於在台灣觀光客心中得到了它應該有的青睞!(曼谷幫的清邁+清萊+金三角的mini tour在二月底順勢推出後報名也是相當踴躍,目前已經接近滿團,在此也順便感謝大家的支持!相關連結: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60141760

而且,翻開曼谷幫的部落格,我們竟然還從來沒有專文介紹過任何一家清邁的飯店……..,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不對,之前的確是忽略了它。但是!!從現在起,我們一定會好好彌補之前的過錯,把清邁這個地靈人傑、好山好水、既傳統又時尚的迷人城市從小媳婦的位子上把它扶正,給它該有的名分,把清邁的好、清邁的美重新鄭重地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