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108.jpg

by Jimmy

話說當年......哈哈!我慢慢上了年紀,開始很愛”話說當年”,請大家多多包涵啊!好吧,想當年,唸高中的時候,一定要有台摩托車才夠拉風,不僅上下學方便,出去聯誼或是夜遊(現在的年輕人好像叫”夜衝”)也才有機會載到女孩子!那時大家都買最流行的款式,像我就買了台名流150,水冷加腳煞,頭燈還是開啟式的,這夠拉風了吧?!

結果,看到我朋友弄了台偉士牌Vespa機車,雖然是右手打檔的中古車,但那優美的弧形線條,簡單卻堅固的機械構造,還有備胎設計,完完全全就把我打趴,也吸引了全場女孩子的目光!

今天會提到偉士牌,其實是在曼谷夜店區的RCA,新開了間酒吧,店名就取偉士牌Vespa的諧音Vesbar,會取這名字,當然是因為老闆對偉士牌的熱愛,所以不管從店名設計,到內部裝潢,都和偉士牌有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