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1834

By hanny

 

在泰國,要找質感佳、服務好、餐點優的餐廳有非常多,但是,要能夠連續好幾年都榮獲亞洲最佳五十大餐廳肯定的卻是屈指可數,而 SRA BUA by Kiin Kiin 就是這年年獲其殊榮的餐廳之一。

SRA BUA by Kiin Kiin 創意泰菜料理,是曼谷目前最火紅的創意泰菜餐廳之一,也是丹麥米其林一星級泰菜餐廳「Kiin Kiin」在全世界唯一的分店。丹麥「Kiin Kiin」的主廚Henrik Yde Andersen,多年前曾經在來到泰國住過一段時間,對於泰國菜有其獨特見解,因此,才能在回到丹麥之後,讓其開設的Kiin Kiin 泰式餐廳,榮獲米其林一星級認證的殊榮;而身為「Kiin Kiin」在全世界唯一的分店: 曼谷SRA BUA也專聘Henrik Yde Andersen來到曼谷當監督顧問,就是要讓SRA BUA不管是餐點、服務、質感等,完全比照米其林一星的「Kiin Ki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