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首圖

By Hanny

新一季的伴手禮又來囉!!

距離上一篇介紹伴手禮的文章,又是相隔了好一段時間,這段期間中,泰國又出了許多新奇有趣的商品,但即使現在網路隨便搜尋”泰國伴手禮”,馬上就會出現一大堆”必買”的清單,還是常常看到許多人問”到泰國必買什麼?”, 因為網路上介紹的伴手禮幾乎大同小異,不過,因為每個人喜好及預算都不同,又希望能在當地買到最特別又道地的泰國伴手禮,因此,本著曼谷幫在地優勢,這次又要幫大家搜刮出不少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

最重要的是,hanny知道大多數人只要出國,就需要背負著所謂的: 同事(人情)伴手禮、好友伴手禮、長輩伴手禮、自用伴手禮等等各種”阿哩布達”的出國手信,這樣拉拉雜雜的清單加下來,花費在伴手禮上的費用,也都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