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1050027

by hanny

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大約也是這個時期,泰國才熱騰騰新出爐的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呢?如果已經忘記的人,請參考這篇: 零距離的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不過,今天不是來跟大家敘舊的!!主要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才相隔一年的時間,泰國馬上又有一間新的貴婦百貨-The EmQuartier新落成,就是要來跟Central Embassy互別一下苗頭!!千萬不要以為hanny這樣說是危言聳聽唷!!!

因為在泰國,Central Embassy與The EmQuartier分屬泰國兩大零售百貨集團: Central &The mall集團,像是大家熟知的Siam paragon、Emporium等等都是所屬The mall集團;而Central World、Central Chit Lom等等就是Central集團的。這兩個集團的競爭一直都很激烈,尤其在曼谷捷運沿線這種一級戰區,更是打得水深火熱,但近幾年Central集團一直動作頻頻,觸角更是延伸到了各外府大城去,尤其去年Central推出的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開幕之後,似乎集團聲勢有些許凌駕The mall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