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38071993-12467591_n

by Jimmy

近年來曼谷流行著一股精緻喝酒風,隨著泰國的經濟成長,許多品酒兼美食的特色餐廳漸漸在曼谷市內出現,而歐美的飲酒文化也正改變著泰國人的飲酒習慣!

像是這幾年爆紅的Wine I Love You,就在曼谷市內開了許多分店,還有泰國最有規模的葡萄酒進口商Wine Connection除了有十幾家的直營銷售店鋪外,也結合美食開設了餐廳,位於Sukhumvit 47巷口的Rain Hill複合式商圈中的同名餐廳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還有我們曾介紹過的Crystal Park中的D`vine Wine Bar & Tapas也是一到夜晚就高朋滿座。其實在這股風潮前,位於通羅Thong Lor區的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就已經默默經營了許多年。

位於Thong Lor 10巷口的Wine Republic Bar & Bistro以黑色調性隱身在黑夜之中,乍看之下非常的不顯眼,不過仔細看之後會發現其實滿有設計感的,以輕工業風帶點鄉村風味、時尚與復古的混搭裝潢,酒吧內部分上下兩層樓,加上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區,讓人既能感受都會的時髦感,卻也能讓人放慢腳步在此渡過輕鬆愜意的買醉時光,服務生穿著整齊的制服提供著專業而貼心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