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1

by Johnny

泰國之所以迷人,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怎樣都玩不膩,一年來個三、五次的大有人在,甚至有些人從第一次來泰國到現在,已經來了三、五十次了,整本護照幾乎都蓋滿了泰國簽證。而且,泰國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曼谷、芭達雅、普吉島、沙美島、蘇美島、清邁、華欣……,這麼多好玩的地方,怎麼可能玩得膩!?

尤其是華欣,更是這兩年的當紅炸子雞,紅得發紫! 不但外國觀光客以等比級數般成長,同時也成為泰國人週末假日的度假首選。所以雖然華欣的度假飯店一間間的蓋,但華欣的飯店卻越來越難訂,有的時候提前兩個月訂竟然都還滿房(嗚……..),你說說,這像話嗎!?

華欣之所以會那麼搶手,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散佈於華欣各地大大小小的高CP值度假村(Resort or Villa),這些度假飯店在軟硬體各項設施上和一些國外知名島嶼(如:巴厘島)上的飯店比起來不但有過之而無不及,價錢更是便宜許多,也難怪許多歐美遊客在這邊一住就是一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