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63474461-1194543958_n.jpg

by Hanny

話說hanny之前每次去到”Siam Square暹羅廣場”,總是會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並不是說這邊沒有美食可吃,相反的這邊餐廳隨便抓都一大把,畢竟這邊是曼谷最繁榮熱鬧的市中心,要什麼餐廳沒有?看是要泰式、西式、日式或是韓式通通都找的到,但是……….. 這些餐廳進去隨便吃一頓,少則花上一兩百銖,多則就要三四百銖以上,如果是朋友聚餐倒是無所謂,但是獨自一人的時候,這麼吃法對於hanny來說就太過奢侈了。

尤其hanny已經習慣了租屋處附近一碗30銖的米粉湯、一盤35銖的豬肉炒飯,實在不想一個人吃飯就花上一兩百銖以上,但這也讓hanny忽然想起,在這邊工作的餐廳員工或是上班族都在哪裡吃飯呢??畢竟泰國跟台灣一樣,也是個貧富差距頗大的國家,有人年薪百萬,但也有些人的月薪只有一萬上下,怎麼樣也不可能餐餐百元以上。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好奇心,讓hanny動起了尋找"泰國上班族午餐在哪吃"的念頭,實際踩點後,發現這些地點真的都是”便宜又好吃”,距離捷運站也都不遠,還有重點就是這些地方都沒什麼觀光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