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856-1.jpg  

by Hanny

如果你(Siam Discovery)最好的朋友一個是華麗耀眼的有錢貴婦(Siam Paragon),而一個則是走在潮流尖端的設計鬼才(Siam Center),就算你條件跟一般人比起來都不算差,但多數時候,鎂光燈的焦點都是在另外那兩位好友身上,而你永遠就只能當一個配角,只有某些特定時刻才會被提起。這種隨時都有被取代的可能性,如同雞肋般存在的,就像是還未翻新前的Siam Discovery,因為身邊總有著最出色的兩位好友(百貨),所以,一般人很容易就忽略了她的存在,想起她的時候,不外乎就是為了杜莎夫人蠟像館、Loft或是曼谷包等。

(延伸閱讀: Siam Center不虧是Center of Siam)

(延伸閱讀: 曼谷也有杜莎夫人蠟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