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5764  

by hanny

位在曼谷Bangrak老城區的石龍軍路(Charoen krung Road),是曼谷歷史最悠久的道路之一,可以想見,開發這麼早的一個區域,美食美景可說是處處都有。

美景有一整排如上海外灘般迷人美麗的舊歐式風格建築,而美食更不用說了,這邊隨便一間小店都有4.50年以上的歷史,其中更有多間餐廳都是超過70年以上的超級老店,許多店家不只在泰國境內,就連國外都享有高知名度。

這也讓CNN專門撰寫了一篇"石龍軍路十大最佳美食"的介紹文(CNN原文:http://travel.cnn.com/bangkok/eat/bangkok-street-food-historic-bang-raks-10-best-eats-279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