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siatiuqe分店6

by Johnny

自從2012Asiatique碼頭夜市開幕後,這幾年來Asiatique幾乎已經成為每一位來曼谷旅遊的觀光客必去的知名景點。不過有去過Asiatique的人應該都知道,Asiatique裡面的餐廳基本上分為三大區塊--第一區塊的餐廳集中在前面靠馬路的地方,這一區的餐廳幾乎都是連鎖餐廳,如肯德基、MK火鍋、The Pizza…等,這些餐廳在全泰國各個商場、百貨裡到處都看得到,在這邊就不再多加以贅述了。

第二區塊的餐廳集中在Asiatique的中間,是一區無冷氣的戶外美食街,但說實在的,這個“美食街”跟曼谷大多數商場裡面的美食街相比不但貴上許多,重點是還沒有很好吃!而且還要跟別人搶位子,然後吃得自己跟身旁的朋友各個一身大汗的,說真的Johnny我是不太推薦(尤其是帶女朋友一起去的話)。

第三區塊則是從中後段開始一直到後面靠昭批耶河畔,這一區塊的餐廳在用餐環境、菜色口味、以及服務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就是比較高檔啦),但價錢當然相對貴些,一個人吃吃喝喝下來常常都要個八百一千的。這樣的價錢對很多小資族來說可能的確是超出了預算,萬一還要請朋友的話,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