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AG5406

by Hanny

可說是曼谷最具特色的創意市集Art Box Thailand崛起於2015年,當時主打不定時、不定點的移動式貨櫃屋市集,加上進駐到Art Box的店家,都是必須事先經過Art Box審核,精選出最具獨特性及創意度的店家,讓每個攤位都呈現高度特色及多樣性,這樣強調整體品質與商品精緻性的市集,果然讓Art Box不到半年就打響名號,深受曼谷年輕人及觀光客喜愛。

從2015到2016年間,Art Box轉移了不少陣地,而最新一季的落腳點就在洽圖洽周末市集旁,而且,此次官方已經公告將會在此處經營至明年(2017)的4月30號,可以說應該不會再發生之前開業一個月卻又關閉的事情,因此,hanny就趁著Art Box剛剛開幕的頭幾天,趕快去看看這次的Art Box又將帶給這個城市的人們怎樣的驚喜與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