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首圖

by hanny

來泰國之後,托工作之福,hanny也不小心當了幾次的貴婦,喝了幾次的下午茶,這當中當然是有高檔、有平價,有好吃也有不好吃的,但通通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全部都是西式的下午茶,像是名氣最大(又貴死人)東方文華下午茶、日式風格的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還有知名茶商推出的1823 Tea Lounge by Ronnefeldt以及曼谷幫VIP卡合作廠商So Sofitel Bangkok-Mixo Bar...等等,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

但這時候Hanny就有個疑問了啊!!!泰國向來有美食天堂之美譽,不單是泰式料理受到大眾喜愛,就連泰式甜點也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所以,為什麼hanny就吃不到正宗的”泰式下午茶”呢??

不過,大概是老天有聽到hanny的這個心聲了,日前曼谷知名的五星級設計旅店-Hotel Indigo Bangkok,就推出了超值豪華的泰式下午茶,這套下午茶一推出之後,hanny就心心念念的希望能假借採訪之名義、行滿足私慾之實,所以,真心感謝老闆們給了hanny這個”採訪”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