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F6580

by 雅妍

來到曼谷旅遊,卻發現在曼谷不管哪個時間、哪個地點,永遠都是塞車、塞車再塞車的驚人景象嗎?? 也間接造成了許多原先排定好的行程景點,因為塞車而延誤或無法成行,白白浪費了許多旅遊的奢侈時光。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個不怕塞車,而且環保又舒適的玩法: 邦喀造(Bang Krachao)單車樂活一日遊。

邦喀造(Bang Krachao)距離曼谷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但是這裡沒有充滿新建高樓的城市天際線、也沒有烏煙瘴氣的交通亂象,有的只是如世外桃源般滿滿綠意的茂密森林及新鮮空氣,因此,Bang Krachao又有”曼谷綠肺”之美稱。

在這邊最棒的旅遊方式,就是騎著自行車穿梭在森林公園、水上市場、樹屋旅館等景點之間,自在、悠閒又慢活地完成了單車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