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02

by hanny

一提到莫凡彼(Mövenpick )大家應該就會馬上想到那香甜滑順的瑞士冰淇淋吧!!尤其莫凡彼在台灣除了有冰淇淋的銷售外,更是開了好幾間的連鎖餐廳及咖啡廳。不過,你們知道除了餐飲業外,其實Movenpick集團跨足的產業是非常多元化的,像是其中旗下成立於1973年的Movenpick高級飯店管理公司,就已經在全球20多個國家中,興建了多達80多間的星級飯店及渡假村。

目前在泰國也已開了4間飯店,兩間在普吉島,一間在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曼谷Sukhumvit soi 15(延伸閱讀: 【曼谷飯店】瑞士來的優雅,更有罕見的質感三人房-Mövenpick Sukhumvit 15),而最新的一間就是2015年年底才在芭達雅正式營運的【Mövenpick Siam Hotel Pat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