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hanny

Hanny第一次認識華欣(Hua Hin)這個景點,是在某本熱門的旅遊書上,書上介紹到華欣是泰國皇室長期以來夏季避暑的度假首選,更是個有著許多頂級Villa及Resort的渡假勝地,當時看到這些介紹,真的讓hanny對華欣有著無限的嚮往,更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去華欣好好的度假享受一番,不過,當時候一切都只是停留在空想階段,因為hanny一直以為所謂的Villa或是 Resort都是跟”貴、好貴、超級貴”劃上等號。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接觸華欣的次數多了,才知道華欣之所以會吸引這麼多本地人及外國觀光客前往度假,就是因為華欣的Villa或 Resort CP值都比天還要高,飯店價格更是比一般認知的還要親民上許多。像是hanny這次入住的華欣最新五星級飯店”Ace Of Hua Hin Resort”,就是一個平價消費、高端享受的最佳範例。

Ace Of Hua Hin Resort隸屬於Radisson集團,該集團成立於1909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頂級消費品牌之一。至今Radisson Hotels & Resorts已在全球 59 個國家中擁有超過 430 間飯店,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頂級豪華飯店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