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雅妍

有人說來到泰國沒去過水上市場就像是沒到過泰國一樣,那你們又去過哪幾個水上市場了呢?雅妍猜大家一定都去了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安帕哇水上市場、四方水上市場這些泰國最知名的水上市場。

不過,這些水上市場都不在曼谷境內,交通往返通常就要花費上3.4個小時,如果旅遊天數有限制,無法花太多時間在搭車上,那就沒有機會一睹水上市場的迷人風情了嗎??

別擔心,其實在曼谷市郊也有三個很Local的水上市場,其中兩個我們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分別為: 大林江水上市場(Taling Chan Floating Market)邦南彭水上市場 (Bang Nam Phueng Floating Market),今天就來介紹最後一個最在地、也最不怕被觀光客認識的水上市場: 空叻瑪榮水上市場(Klong Lat Mayom Floating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