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collage  

by Jimmy

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們曾介紹過的”Bo-Lan”這家以創新和分子料理見長的高級泰式料理餐廳?曾在歐洲米其林餐廳擔任首席助手和在五星級飯店擔任過主廚的BO,和其廚師丈夫Dylan,現在又開設了一家ERR Urban Rustic Thai泰式料理餐廳。不同於Bo-Lan的鋒芒畢露,ERR以平價和家鄉懷舊口味為主,但卻在味道和細節上有著許多玩味的地方,可說是反璞歸真的代表作。

IMG_3853.JPG  

先來說說ERR這個奇怪的名字吧,其實ERR是由泰文” เออ”的發音”音:額”變化來的,這是很口語的泰文,意思是”是的、對的、就是這個”!而且和Bo-Lan座落於曼谷精華地段Sukhumvit路內的巷子中不同,ERR選在位於昭披耶河畔臥佛寺旁的老城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