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Etty(Rice Potato)

泰國的水果不輸台灣,尤其是熱帶水果(鳳梨、紅毛丹、芒果等)都比在台灣還要甜。以前還是觀光客時,每次一到曼谷就一定要到路邊的移動式現切水果車報到,然後來個一大包的青芒果或是鳳梨吃(這邊的鳳梨根本就是有裹糖,超級甜)跟台灣夜市的現切水果比較起來泰國的現切水果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在眾多泰產水果中,熱帶水果之王(不知道為何榴槤是王耶?)的榴槤更是很多來到泰國的人必吃的水果。泰國的榴槤產季是大約每年的五、六月,這個期間水果攤都可以輕易的找到,價格便宜且味道更為濃郁。對於很多稍有年紀的泰國Hi –So(有錢人),榴槤季更是展現自己家財力有多豐厚的炫富好時機(上等榴槤一顆是可以到上萬銖),一到榴槤季就可以看到老Hi-So在facebook上大po吃上等榴槤的自拍照(我實在不懂幹嘛要跟榴槤玩自拍,不太知道是哪招)。

老實說榴槤不是我人生的強項,但在這個季節看大家都在吃榴槤,商場又賣一系列限量的榴槤食品,我那麼不想輸人又愛跟流行的個性當然要去衝一下(雖然不知道意義何在,但我真的差點要學老Hi-So跟榴槤玩自拍)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在曼谷可以吃到買到榴槤口味的特色甜點及商品,喜歡吃榴蓮的網友絕對要筆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