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hanny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搭乘廉價航空到泰國旅遊,但廉價航空飛抵的是泰國舊機場—廊曼機場(Don Muang Airport),不只換錢不方便,要進到市區的交通方式也不便利;不像蘇瓦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要換錢就有好幾間兌換所可選擇,連接市區的機場快線(Airport Rail Link)又方便又便宜。

但好在隨著觀光熱潮的興盛,廊曼機場被使用的頻率大幅增加,機場也增加了許多對外的交通方式,除了原本已有的A1 & A2接駁公車之外,自2017/05/01起,更新增了A3、A4兩條路線,這4條路線主要都以觀光客常去的地區為主,像是BTS mo chit站、Central World百貨、考山路等地區,對於觀光客來說真的是便利很多….非常多….超級多……

而這次Hanny親身去搭乘了這4台公車,總共來來回回了8趟的接駁路線,就是希望幫助大家能更了解這4條路線怎麼搭乘?主要停靠點?可在哪裡上、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