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AG7894

by hanny

比起走在熱鬧的大街上,hanny更喜歡穿梭在巷弄間,尋找城市中隱藏版的各種風情面貌。尤其是在曼谷最時尚的Sukhumvit(Thonglor)的巷弄裡,更是有不少好店藏身其中;像是有曼谷小紐約稱號的 The Commons、泰國潮男潮女最愛聚集的72 Courtyard年輕人最愛的時尚夜店、還有不少有創意的設計咖啡館分散在各個角落裡,就等待著我們去一 一挖掘出來。

而今天hanny要介紹的這間「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就是隱身在 Sukhumvit 的巷子內的祕密花園。

「The Gardens of Dinsor Palace」除了有歷史悠久的高雅建築、綠草如茵外...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在旁陪著你舒舒服服的享用下午茶或是餐點,所以,不管是好友談心、情侶約會、家庭聚餐,甚至是婚禮派對等等,都相當適合來到這個不被城市紛擾所干擾的秘密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