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Etty(Rice Potato)

老實說住在泰國五年了,我一直都沒有很迷這裡一系列的熱帶水果(除了椰子外)。直到今年不知道是不是被芒果本人下蠱,整個芒果產季(每年的四月到七月,又以四、五月為最)就是發瘋似的大吃特吃芒果。上次幫榴槤寫了一篇文章致敬他,跟我那麼不熟的榴槤都可寫了,當然也要幫來到泰國不可以錯過的芒果寫一篇文,來歌頌他的美味。以下店家是我自己走訪,自己品嚐過的芒果味甜點,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 Mae Va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