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ge  

by Etty(Rice Potato)

如果問遊客說來到泰國最喜歡的飲料是什麼?相信問十個人有九個一定會回答:「泰式奶茶。」(剩下的一個可能會說喜歡喝必魯)

沒錯!想當年我沒搬來曼谷以前,還是觀光客時,來泰國玩幾乎天天一杯泰奶,一杯冰塊滿到爆且深橘色的茶淋上牛奶和煉乳,再配上泰國路邊小吃,我的媽呀!不由自主的飆一句髒話(人生就是爽也要罵髒話不爽也要罵一個髒話才不會有胸腔痛的毛病)。雖然說定居在曼谷後喝泰奶的機會變少了,但不是因為不喜歡泰奶的滋味,是因為如果那麼放肆每天一杯,我五年下來應該就要肥死或是要去洗腎,就像住在台灣的我們也不會天天喝珍奶一樣的道理。

但遊客來泰國玩,若是喜歡泰奶就要給它喝(吃)回本啊!好啦!我收回這句話,等你們過三十後就知道人生是不能隨便亂吃的,一放肆就很容易發福,或是這痛那痛的,凡事適量就好了啦!(我怎麼又變成囉唆的阿姨了呢?)Anyway阿姨還是幫你精選一些泰奶相關的甜點、飲品,給各位阿弟阿妹們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