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58bc  

by Etty(Rice Potato)

我相信很多喜歡泰國的人都會有一個想要搬來泰國生活的憧憬,但現實是很殘酷的,搬來曼谷然後呢?

想來這邊定居生活,會面臨很實際的問題:要怎麼在這個東南亞國家生存?難道當啃老族花父母的錢嗎?我知道當啃老族是大家的夢想(哈哈),畢竟我一度人生志願也是這個,但還是覺得這樣對父母有點太過分(我在說廢話嗎?)好!當不成啃老族,就「只好」自己賺錢自己花(不然哩?!)

可能一開始搬來泰國有自己的老本可以花,但這筆錢會有花完的一天。所以如何在這邊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成為想要搬來泰國生活的朋友們的首要問題。 這篇文章就是要大公開我自己在曼谷五年的經驗,但要跟大家把話先說前面喔!這是我自己個人的觀察、經驗及論點,不代表百分之百的絕對或是正確,或許你看了我的分享後,依照我的建議可以很順利找到工作、或許你自己發掘其他找工作的方式,但請絕對不要把它當作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