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03572389  

by Johnny

十年前,對大多數的觀光客來說,“華欣”絕對是個很陌生、甚至連聽都沒聽過的一個城市。但這五、六年來,這個位於曼谷西南方約三小時車程的濱海城市,開始吸引住了觀光客的目光。相較於另一個知名的濱海度假城市Pattaya的熱鬧、喧囂、和目眩神迷,華欣則相對顯得悠閒、恬淡和心曠神怡,而這也正是華欣的魅力所在。

除此之外,華欣為數眾多的度假村,也是讓它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的一大原因。這些度假村通常都佔地廣大、功能齊全,不論是全家大小出遊,或是情侶的浪漫假期,還是三五好友出國狂歡,都非常適合。

今天,我們就要介紹一間適合親子、2017年六月全新開幕的五星級度假村—AVANI+ Hua Hin Resort & Vill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