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99396609_da00522a9ab1565e334aaa444ae1eb10

by 佩萱

很久很久以前(應該是泰國開始做國際貿易的那時候),因為有相當多的華人移民到泰國,當時的華人也把麵條這一飲食文化一併帶進泰國,並受到泰國當地人喜愛。也因此,當時候的麵條文化一直流傳到現在變成了泰國當地的傳統美食之一-米粉湯。

不過,雖然我們都稱做米粉湯,但其實對泰國人來說,”粿條”這個名詞才是泛指所有種類的麵食。所以,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真正道地的泰式麵條有哪些?(絕對不是只有米粉而已)

另外,除了麵條選擇多外,泰國的粿條店還可以從湯頭、肉類的不同去區分店家,像是賣大骨/酸辣清湯的粿條店,是找不到雞肉或牛肉的;同樣的,在船麵店也是絕對找不到大骨或酸辣湯頭的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