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868-1.JPG

by Kayla

自從某天在訂房網站上看到象島Awa飯店的美照之後,我開始思考:這座離曼谷算遠的島嶼上,居然有這麼多密集且已發展得相當精緻的度假飯店,但在臺灣卻沒有太多人知道(你知道?你一定是資深泰國玩家!),反而更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心想這些泰國東邊的島嶼一定有它的好玩之處,有機會該親自去看看它的真面目。

其實老闆Jacky以前就去過啦:離曼谷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世外秘境 -- 象島(Koh 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