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6175635c1f1850d33a61e76b43f4645-tile.jpg

by Hanny

相信很多人每次挑選曼谷住宿的地方,第一個考量的都會是交通,一個能夠輕鬆前往城市各個景點或商業中心的住宿地點,是無論自助行旅遊或商務旅行、家族旅行,都同等重要的事情。因為有個方便住宿的地點,趕末班車的時間因此延後,就可以拉長城市旅遊的時間,而一般好地段的住宿都等於較貴的費用,而這回hanny要介紹的這間位於曼谷熱門地段的飯店,是一間你可以用四星飯店的價格,享受到如同五星級尊榮感的飯店。它就是位在 Sukhumvit(蘇坤蔚路)Soi 11巷內的「Solitaire Bangkok」。

Solitaire Bangkok走到BTS Nana站只要8分鐘,附近還有BTS Asoke站以及MRT Sukhumvit站,交通十分便利,想要輕鬆玩曼谷自由行的朋友,這間飯店光地理位置就已經十分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