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生活  

by Irene

旅行時總是想把每分每秒都盡量填滿,在曼谷,你怎麼捨得輕易入眠?
說到泰國,晚上能逛能玩的還真是不少,確實是個夜生活發達的地方!

小編這次整理了曼谷夜生活7大推薦活動,附上小編的私心推薦指數(最高五顆星),
就是要大家不分早晚,都玩得過癮啦!快來看文章吧!

 

#推薦1:高空酒吧

1453723642-1843686804_n   

推薦指數:

高空酒吧是曼谷的觀光特色,也是I編心中的夜生活口袋名單TOP1!
拜託,能夠一邊看夜景,一邊小酌,享受幾杯雞尾酒,該是多愜意的人生啊~~

1453724115-2330528721_n  

泰國的高空酒吧還真不少,每間都有獨特的設計與特色,
但大家可需要注意,不同層級的高空吧對服裝的規定也不一樣,除非已經做好可能被請回家的心理準備,最好還是避免穿著拖鞋&短褲等過於輕便的服裝~

尤其攜家帶眷,有帶小朋友的話,更要注意進入高空吧的年齡規定啦~

1453724115-704868674_n  

雖然酒水的價格不能說是頂便宜,但編編覺得泰國的調酒品質普遍還算不錯!我個人蠻愛的!一邊小酌放鬆心情,一邊看著閃閃發光的城市,真的是夜生活首選>///<

照片這間Zoom Sky Bar,雖然在交通上,不是曼谷最方便去的高空吧,但卻有著360度的全視野景觀,所以小編私心很愛這間!

當然,要是不想特別花時間踩點高空吧,選擇入住本身就有附設高空吧的飯店,也是安排行程的好方法喔~

 

【看更多人氣高空酒吧介紹】

曼谷三大新興人氣高空吧超級比一比 -- 今晚你想選擇哪一間? Hi So Bar、Octave RooftopLounge & Bar、Zoom Bar

曼谷四大高空吧P.K賽 -- 今晚你想選擇哪一間?

 

#推薦2:夜店

1461897955-3113929641_n  

推薦指數: 

泰國的夜店有年齡限制,年滿20歲以上才能入場喔
小編知道不少人去泰國,都是打定主意要去曼谷夜店開開眼界~畢竟
聽說泰國的夜店超嗨、超好玩啊!
如果要體驗曼谷夜生活光彩奪目、熱力四射的一面,那夜店真的是展現你活力的大好選擇XD 不論是一群大學生或跟好姐妹、好朋友來,都很適合~

1461896342-2375093443_n  

要想朝聖曼谷好玩的夜店,也是得先做好功課~最好搞清楚各家夜店風格、入場費用、交通手段⋯等,確認好當晚的行程怎麼安排,才不會臨時慌了手腳啊~

曼谷夜店指標當數RCA(Royal City Avenue)這一區莫屬啦,雖然這裡很可惜的沒有捷運可以直達,但可以搭MRT到Phra Ram9,再轉搭計程車;或是在市區直接跳上曼谷計程車,跟司機說你要去「RCA」也行啦!

1461896851-930234978_n  

在國外玩得很嗨的時候,也絕對不要忘記隨時注意人身&財物安全啊!出門在外,總還是要多留意一些的!

如果還想深入認識曼谷市中心熱門的夜店,一定要看曼谷幫整理的這篇曼谷10大熱門夜店指南
為大家介紹了熱門又長紅的曼谷夜店,每家的營業時間、消費方式、地址⋯都有寫在文章中喔!

 

#推薦3:泰拳秀

1423296095-3699811363  

12593467_1098470596844311_5841735637190879976_o  

推薦指數: 

不得不承認,泰拳秀可能不是第一次去曼谷的朋友,會安排的首選行程~
比起看秀,大部分人寧可把時間拿去多逛街;真的要看,也會選擇人妖秀,怎麼會是泰拳秀!?這
聽起來好像不是很熱門耶!

12670301_1104060176285353_2141520043115988625_n  

先別急嘛,小編會介紹泰拳秀絕對是有理由的~其實要說到泰拳秀,最先想到的就是表演中會出現一堆六塊肌猛男,讓女性大飽眼福啊!!!
但其實小編也不是這麼膚淺的人啦~
在表演中,大家同時也可以用輕鬆的方式認識泰拳的歷史,這點很棒啊!

拿河濱夜市的泰拳秀來說,裡面設施可是非常豪華的,位子舒服又有冷氣吹~
當然,表演時
螢幕上會有簡體中文的介紹,不用擔心理解上會有問題~~~~

12748033_1115649575126413_8236561676220153403_o  

看完表演,最後別忘了和演員來張合照啊(記得要給小費喔~)
強烈建議大家,有安排這個行程的話,行前要提早買票,因為現場買可是最貴啊!

 

#推薦4:人妖秀

2016-11-16-00-01-54  

推薦指數:★★☆

「沒看過人妖秀,別說你去過泰國」相信有不少人都聽過這句話吧~~

拿小編自已的經驗來說,第一次去泰國旅行時實在對人妖秀興趣缺缺,我是真的沒興趣😂
結果再隔幾個月二訪泰國,因緣際會之下,跟朋友到了人妖秀場,竟然被他們的魅力迷得無法自拔~真的美到不行!
光看他們的眼睛,都感覺整個魂魄快要被勾走啊~~太有魅力啦!

1351575035-1950910619_n  

在曼谷想看人妖秀的話,可以考慮河濱夜市著名的Calypso Cabaret人妖秀,表演時間分別是:每晚19:30、21:00 各一場~

只能說這真的是泰國獨一無二的文化之一!也難怪初次來泰國的人,最少都會安排一次與人妖相見歡~當然,看人妖秀也不是到曼谷旅行的專利~芭達雅也有很有名的Tiffany人妖秀、Colosseum人妖秀喔~

 

#推薦5:夜遊昭披耶河

 1508408150-4061973710 (1)  

 推薦指數:★★☆

昭披耶河是曼谷市區中最主要的河流,俗稱湄南河~如果你想欣賞曼谷夜晚閃閃發光的夜景,在遊河的過程中一覽金佛寺、臥佛寺、瑪哈拉碼頭⋯等沿岸的風景名勝,同時又想享受一頓泰國美食,這行程絕對很適合想沈浸在浪漫的夫妻或情侶檔!

1492674804-1120267772_n   

1492674792-466324432_n  

搭上公主號/尊榮號遊船,在船上享受豐盛的buffet、飲料和現場表演~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另外因為遊船都是從碼頭夜市出發的,在搭船前先在碼頭夜市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

 

【Yodsiam Boat昭披耶河尊榮號】

場次: 18.30-19.30​、20.00-21.00​、21.30-22.30​
走跳優惠價:700元(6折)/ 現場購票:1200元

 

夜遊招批耶河—招批耶河公主號

走跳優惠價:1000元(約7折)/ 現場購票:1400元
公主號目前有2個碼頭都可以搭船,有興趣的幫友還請參考曼谷幫景點入場券介紹啦~

  

#推薦6:Siam Niramit 暹邏天使劇場

天使劇場  

推薦指數:

天使劇場是泰國皇室的劇團,曾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世界最大的室內表演舞台

那麼,天使劇場究竟在演些什麼呢,光看名字,好像不太清楚耶?
天使劇場是泰國古裝舞台劇,整場戲約80分鐘,表演會分成三個段落,演藝泰國歷史、宗教觀以及節慶活動。

1358248306-1625157463_n  

每場表演開幕前都會有中文字幕解說,所以不用擔心理解上會有困難喔!
表演中不但會出現150名演員之多,還會有大象、羊啊真實動物上場,總之就是可以感受到精心設計過,震撼力十足的藝術表演啦!

1358249398-1123917882_n  

天使劇場附設buffet餐廳,買票的時候可以選擇加購晚餐,晚餐菜色還算豐富!

1358249815-259363877_n  

到天使劇場,除了重頭戲看表演以外,
整個戶外園區內也會有泰式傳統樂器表演跟其他活動,算是蠻用心的!

為什麼這麼豐富有意義的活動,怎麼小編只給了三顆星呢?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對歷史有濃厚興趣~
要是認真上網查過天使劇場心得,便會知道,評價是有些兩極~但天使劇場仍是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泰國玩時看的表演首選,很適合全家一起去看!

天使劇場演出時間:PM20:00~21:30

 

曼谷幫深入介紹:氣勢磅礡又適合全家觀賞的--曼谷天使劇場 Siam Niramit

 

#推薦7:夜遊紅燈區

推薦指數:

許多人在泰國夜遊,到紅燈區就是為了開開眼界,看看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文化~
曼谷也有幾個特色紅燈區,其中包括有名的Nana紅燈區,其他分別遍佈在Asok、Rachadapesek⋯等區域。

 1354588901-3288562766_n  

如果想更了解紅燈區的生態,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讀過這篇老闆寫的紅燈區指南:大紅燈籠高高掛~ (進攻泰國紅燈區的know how)

裡面有AGOGO Bar、Talking Bar⋯等紅燈區夜生活店家介紹~
小編也強烈建議大家,前往紅燈區的AGOGO Bar,要盡量避免被拉到位在二樓或暗巷內的店家,要是一個不小心,被當肥羊痛宰,可是誰也救不了你啦!
 

1354590936-3047374271_n   

老實說I編也還沒拜訪過曼谷的紅燈區XD,倒是第一次踏進芭達雅紅燈區時,覺得驚奇不已~
看著路上攬客的小姐奇招百出的拉人,不論是穿著制服、洋裝還是超辣的小可愛,可真是各有特色!

1354592783-1790767992_n  

若是用健康的心態來看,夜遊紅燈區也不過是看看泰國獨特的夜生活文化罷了~實在是不需要太過小題大作~
如果只是想在紅燈區散散步,或是找間店坐下喝點酒水,看個表演,其實花費也不會太高!

但要是同行有極度保守的旅伴,這個景點可能還真不太適合(怕比較保守的長輩會心臟病發作)

 

看完文章大家應該不會每次去曼谷還早早回飯店洗洗睡了吧XD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小編分享你的曼谷夜生活喔~

今天介紹的幾個景點,其實曼谷幫都有販賣門票,比在泰國現場買便宜喔!
還請大家直接參考這篇:泰國各旅遊景點入場券俗俗賣 (即日起,滿1100元送100元喔!!)

 

延伸閱讀

部落格全文章總整理!!

人妖私生活後台直擊Ladyboy 3 Types

自然界中獨特而璀璨的花朵(教你分辨人妖的6個小撇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曼谷幫 的頭像
曼谷幫

那一年 我們在曼谷 — 曼谷幫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