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25-tile-3.jpg

by Kayla

Verand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 Cha Am 華欣薇蘭朵渡假村自2010開業以來,主打設計精品旅店風,而2016年5月Accor集團正式接手,將原本的泰式橘紅色系一改為歐系海藍,並掛在Accor集團美憬閣精選系列(MGallery By Sofitel)之下。和VIE Hotel曼谷、Veranda清邁、Hôtel Century Old Town布拉格、The Retreat Palm杜拜是同系列的五星精品奢華旅店,這篇應該是目前網路上最新的中文資料,如果你看到2016之前的Veranda,別太驚訝它最近變美了唷!

 

實際住過之後,我想這裡不變的是獨一無二的美麗海灘,真的太寬廣太一望無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