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碧彤

芭達雅PATTAYA大家應該都聽過了吧~~

芭達雅可說是泰國旅遊業最重要的景點之一,它離曼谷很近,交通很方便,從曼谷搭保姆車或開車只要兩小時就到了!因為太近了,我本人其實很少會在PATTAYA過夜,更遑論有機會找飯店住了。但是呢,如果有那麼一次機會一定要在PATTAYA過夜的話,我自然一定得選最好、最新的飯店給自己住!因為我個人有個想法是:「不論去哪裡旅遊,或者要找東西吃,一定都要住好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