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8289658a-3e6e-4e3f-a083-0d6b074ddd18_rw_1920.jpg

by Kayla

常去泰國的你,可能曾住過法國Accor酒店集團下的高級飯店,ibis Styles則屬於Accor集團的年輕現代化系列,有接近一半的ibis Styles飯店位於法國,在曼谷則是有好幾間位置不同的ibis飯店,但共通點都是給人活潑年輕的感受。(延伸閱讀:背包客天堂的繽紛新亮點-考山路設計旅店Ibis Styles Bangkok Khaosan Viengtai

這間2017年11月新開幕的Ibis Styles Bangkok Sukhumvit Phra Khanon(念起來像是:宜必思帕卡儂),就是ibis集團企圖在曼谷東區插旗的最新力作。

雖然它開幕的時間不長,但已經默默的在住客心中留下好印象,是間平價但品質不錯,會口耳相傳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