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

by Etty(rice/potato)

我第一次來泰國可能和很多台灣人的經驗一樣:和家人跟一般沒有經過精心設計的旅遊團遊泰國(不得不說句公道話,如果當時有曼谷幫就好了),當時年紀還很小,對於泰國的記憶只在去看了人妖表演,然後美豔的第三性姊姊們還大唱鄧麗君的歌(我從小就是個只會亂記些有的沒有的孩子)。

直到了大學,好不容易打工存了一點小錢,有機會和三五好友到泰國自由行(當時對於自助還算是個菜鳥,泰國真的是個練習自助行的好地方啊),相信我的故事和很多愛泰國的朋友一樣,泰國的旅遊經驗讓我像是被下蠱般地愛上這邊。從此之後,一年至少要到泰國報到一次,不到這邊走一走好像渾身不對勁(就是一個全身癢的感覺),明明世界上還有一堆國家沒去,但一打開訂票網站還是默默地訂下從台北到曼谷的機票。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心情慢慢遽增成想要搬到這邊來生活(胃口完全被養大了啊),有事沒事就在網路上亂看,擬定(和幻想)來曼谷生活的計畫。從一個來泰國數十次的背包客到現在和泰國結緣了十幾個年頭,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住在曼谷已經快六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