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40458177_931883880332312_1613455102406819840_n  

(圖片取自官網)

by Jimmy

海鮮吃到飽!海鮮吃到飽!海鮮吃到飽!因為很誘人,所以要講三次!

最近幾年曼谷很流行海鮮吃到飽餐廳,像是有名的流水蝦就連台灣都有人起而效尤,不過在眾多的海鮮吃到飽餐廳中,絕大部分還是以燒烤為主。我個人也蠻喜歡燒烤餐廳的,一群人圍著爐火看著蟹蝦慢慢變紅,蚌殼張開大喊歡迎光臨,樂趣真是無窮!可是呢,燒烤常常會弄得滿身炭味,吃多容易上火,口味變化又不多,加上如果有年紀大的長輩同行,燒烤可能就不太適合。不過沒關係,曼谷幫在此幫大家找到一家單點式的海鮮吃到飽餐廳 The cockle seafood,且容我們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