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你去過泰國幾次?愛玩水愛度假?正在尋找泰國哪裡有你還沒去過的地方嗎?這次曼谷幫要推出只有我們才有出團的大獨家「秘境海島團」,以象島(Koh Chang)為出發地,前往你可能尚未征服,甚至連聽都沒聽過的泰國秘境島嶼---狗骨島(Koh Kood,沒聽過的才能叫秘境啊)

透明度超高的碧藍海水、擁有整個獨立海灣的自然度假村、在最棒的精品設計飯店看暖洋洋的夕陽下山,絕對都是現在超熱門的選擇,保證你去過一次也會像我們一樣,實在玩得太盡興,有種獨一無二的感動,想再帶朋友去第二次、第三次......

這團能享受象島的熱鬧便利,卻又能體驗狗骨島的遺世獨立、絕美海景讓你真正慢下來、真正玩到好多好多的天堂度假感。短期內我們也想不到這麼棒的綜合海島行程了,想一次玩遍超讚的泰國海島風情,就走這團來趟媲美自由行才能體驗的跳島之旅!

對了,這兩個島一年當中有一半時間是雨季,景色會有極大的落差,所以曼谷幫先幫你做好品質控管,只有旺季海景絕美的時候才出團,千萬要把握這季節限定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