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3

By hanny

X2 Chiang Mai Riverside Resort是X2(Cross-to)品牌集團,在清邁最新的五星級飯店。X2系列的飯店都是以強烈又時尚的設計風格而出名,像是我們曾經介紹過的讓人享受【寧靜、悠閒、快樂加倍】及【無限次免費做SPA】的蘇美島五星飯店-X2 SAMUI ALL SPA INCLUSIVE RESORT或是【曼谷飯店】近捷運站,感覺有一點像誠品的個性旅店 -- X2 Vibe Bangkok Sukhumvit Hotel,都是X2集團內相當有名氣的飯店。

而這間X2 Chiang Mai Riverside Resort則是更進一步,把傳統、現代、時尚及自然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先給大家說說,hanny以為的X2 Riverside Resort 七大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