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清邁拷貝  

by Irene

拜踩點所賜,Irene我終於來到心中渴望已久、可說是夢寐以求的清邁!能完成去清邁的夢想,只能說心情真的是激動不已,出發前一天晚上都差點要睡不著啦⋯!早就聽說跟曼谷比起來,清邁洋溢著慢活而療癒的感覺,親自走一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Irene我心中的7個清邁經典必玩&私房景點囉!希望你去過美麗又充滿溫暖人情的清邁後,也會像我一樣愛上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