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33      

大家好,我是曼谷幫Jacky。經過四年多的招兵買馬,曼谷幫的行銷部最巔峰曾達到5位之多。除了我以外,一共有4位小編,曼谷是hanny跟Jimmy,台北是Kayla跟Irene,我們的四個主要頻道(Blog、FBIGYouTube)有超過八成的內容,都是由這4位小編用心踩點,攝影,撰寫,後製..所產出的,我只能說Good Job!!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然而好景不長,你也知道小編通常都是身懷絕技,當時機成熟,展翅高飛是難免的,我需要盡快補一位新人進來。但是,行銷的技能百百種,網路、文案、攝影、企劃、設計....我們總不能樣樣都想要,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這次要找的是 - 文案

而且最好是會說故事的文案,不過這種比較算是可遇不可求啦

雖然大眾的收看習慣在變,身處在影片>圖片>文字的現在,我認為還是文案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