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untitled.bmp      

by Johnny

中國人愛拜拜眾所皆知,但要是跟泰國人比起來,那泰國人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三步一佛、五步一寺,更是把小乘佛教的精神,發揮到極緻!而這其中最負盛名、享譽國際的,非四面佛莫屬。 祂的名氣,絕不輸給北港媽祖! 由於關於四面佛的報導實在太多,連身為達人的我,都很難再寫出一篇”特別”的內容 ,因此,今天決定連帶報導四面佛附近百公尺內的另外兩尊也身受泰國人信仰的”象神”和”愛神”。讓各位善男信女到時可以來一趟虔誠的祈福之旅。

其實,在泰國,四面佛可說是無所不在,不論是在商場、飯店、甚至私人住宅前,都可看見四面佛被供奉膜拜。至於最受觀光客信仰的,指的則是位於曼谷市區心臟地帶,在 ERAWAN  HYATT  HOTEL旁十字路口的那尊四面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