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Breezes-scuba-diving  

by Jimmy

泰國除了有漂亮的景點美食和讓人忍不住一直猛掏荷包的低廉消費外,最近幾年更興起了一陣學習的風潮,短期語文教學、學做菜、學泰拳、學泰式按摩和Spa,讓外國人不僅來此遊玩,更能促進文化的交流,也讓泰國的旅遊業更能蓬勃發展,今天我們再和大家介紹另外一種玩法吧,那就是學潛水!

相信喜愛大海的人不在少數,而大多數人也都有浮潛的經驗,看著海中漂亮的生物在身旁游來游去,更會讓人想一窺海中的奇觀,而要能在水中潛的更深、待的時間越久,這時就要更進一步的去學潛水啦!

學潛水一直是我人生計劃中的一部分,這次好不容易空出了時間,加上泰國得天獨厚的潛水環境,一直讓我心癢癢的,唯一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是:我的英文不好,很擔心到時無法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