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5

by Johnny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來泰國玩了一、兩次後,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國家,甚至認為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泰國人,不然怎麼對於泰國的一切如此的喜愛又適應。因此,有些人決定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給自己一個長假來個Long Stay;有些人心中暗自決定將來退休後要移民來曼谷養老;當然也有人和我一樣在這邊成家立業、落地生根…..

但不論是Long Stay或是定居,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個棲身之所,因此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在曼谷的“住”,以及一些在泰國租房、買房的基本概念。

泰國人一般把房子粗分為“無土地”和“有土地”兩大類,而“無土地”的住家又細分為“Condo””Apartment””Mansion”三種(沒錯,就是直接用英文稱呼,沒有泰文);“有土地”的房子則又略分為“(บ้านเดี่ยว發音:棒屌)”和“Town House”(泰國人叫“陶豪”)兩種類型。接著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幾種在泰國最常見的房子類型,讓大家知道一下他們之間的差別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