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首圖

by Johnny

Pattaya,這個堪稱全球最芭樂的濱海度假城市,時時刻刻都充滿了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在這個全泰國觀光客密度最高的城市,餐廳當然也是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不論是中式料理、日式料理、印度餐廳、還是俄羅斯餐廳,在Pattaya都可以輕易地找到,當然最受觀光客歡迎、數量最多的還是泰式(海鮮)餐廳。只是既然到處都是觀光客,就必定有很多餐廳的口味為了迎合觀光客而不是那麼的道地,甚至有些是以“宰殺”觀光客為主,不但難吃而且結帳時還貴得嚇人,反正店家吃定觀光客通常遇到這種事時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

曼谷幫介紹過的大大小小餐廳加起來少說也有五、六十間,不過似乎都集中在曼谷,很少介紹Pattaya的餐廳。今天我們就要一口氣介紹兩家在Pattaya相當受到本地人喜愛,口味、口碑兼具的超人氣餐廳,下次各位來到Pattaya如果擔心遇到“地雷”的話,那今天介紹的這兩家絕對值得您列入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