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1467021345-7256776_n  

by Jacky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四星級飯店,名字取的相當直白,叫“Well Hotel”,翻成中文就叫“好飯店”。正如我標題所寫,好飯店不光是嘴巴說說,到底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有真材實料,答案馬上揭曉

首先,一間飯店夠不夠新,這在曼谷飯店界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新飯店不停的蓋,越新的飯店自然配備各方面會越好,看了也賞心悅目,就跟3C產品必須不斷推陳出新是ㄧ樣的道理。Well Hotel於2015年12月開幕,至今還未滿年,毫無疑問算是熱騰騰的新飯店(除非你5年後才看見這篇)

說到這間Well飯店,就不能不提一下積極正向的老闆,這位大老闆,據說本身非常熱愛運動與養生,他想了一堆超酷的點子,例如放運動器材在房間裡,零食櫃上提供有機乾燥蔬果,引進水中飛輪......都是首創先例,看的出老闆雄心萬丈,恨不得把房客都練成巨石強森,總之推廣健康是件好事,我舉雙手贊成,在此也預祝他長命百歲呷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谷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